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被评为“辽宁省电商直播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16日,在“2021辽宁电商直播节开幕式暨主播选品对接会”上,抚顺市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被评为“辽宁省电商直播示范基地”。
    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是集传统农贸业态交易区、电商直播基地、蔬菜水果批发交易区,冷链仓储物流区,中央大厨房,自批中心,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市场,传统农贸业态交易区、电商直播基地已投入使用,2022年将投资先建设1万㎡冷链中心、2.1万㎡果蔬交易中心。作为辽宁省电商直播示范基地,代表了抚顺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新高度,基地现已入驻中大型电商企业50余家,电商平台包括京东、淘宝、抖音、快手、闲鱼等所有知名平台,日均快递发出量1万件以上,今年总销售金额预计将超过1亿元,呈逐步上升趋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