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抚顺市第二届电商直播节开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促进“电商直播新消费,数字生活新场景”,更好地利用电商直播等新模式扩大内需,提振消费,9月17日上午,抚顺市第二届电商直播节启动仪式在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就行,王金华副市长莅临,市人大、市政协、各县区人民政府以及市委网信办等16个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多家直播机构对开幕式做了全程直播。
    开幕式上,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电商直播基地、抚顺浙商电商直播孵化基地被授予“抚顺市电商直播基地”荣誉称号,清原县电商小镇直播基地、抚顺县融媒体中心被授予“抚顺市县域电商直播基地”荣誉称号,抚顺市飞翔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抚顺智众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抚顺市数字应用领军企业”荣誉称号,辽宁乐活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抚顺市垂直细分领域电商平台”荣誉称号,辽宁青创跨境电商孵化产业园被授予“抚顺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基地)”荣誉称号。
    开幕式结束后,王金华副市长携嘉宾随同工作人员到展销会现场进行参观,与雪姐姐爱搭配、京东仓、晶东福美、武哥蜜蜡坊等多个直播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中国农批东北商贸城电商直播基地的运营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开幕式全面展示了我市电商直播发展成果,为我市电商直播产业发展方向做出了明确指引。未来,我市电商直播产业将着力促进生产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创新抚顺、活力抚顺、绿色抚顺、文明抚顺和幸福抚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