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参加130届广交会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也将是广交会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回归线下举办。我市共23户企业参展,其中抚顺平天蜡制品公司等5户企业参加了线下展览。广交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接待线上线下询盘客户近千人次,其中线下接待外商和贸易代表超百人次。

本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将主打特色产品和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产品都带到了展会现场,引来不少客商前来询盘洽谈。双惠石化公司展位在首日开展不到两小时就迎来了十余位询盘客户,完全超出了企业预期,其中一位来自香港的贸易代表在洽谈过程中提出了“DIY工艺蜡烛”的产品需求,希望跟公司能够实现合作。平天蜡制品公司多样的蜡烛展品吸引了来自东南亚、欧洲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的贸易代表前来洽谈,寻求未来合作机会。乙源工艺品公司主打绿色环保品质,企业除展出了绿色保鲜的花环、小圣诞树塔、各种挂饰外,还带来了柳木刨片和杉树枝叶制作的仿真花朵等新产品,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产品引来了不少询盘客户,现场交流互换名片,很多贸易代表还对展品进行现场记录和拍摄,以便展会结束后与外商进行更深入的洽谈交流。

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国内疫情严格防控的特殊时期,参展企业在广交会的平台上既做到了屏对屏交流,又实现了面对面洽谈,新老客户通过线上交流线下观展的方式畅通了互通渠道,企业通过本届广交会展示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在联通国际国内两个大市场中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企业将根据市场的新需求提升产品质量,逐步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