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变更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企业申请及本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依据《省服务业委关于做好我省成品油市场行政审批事项的指导意见》(辽服发2014年第32号)、《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SB/T 10390—2004)以及国家有关文件要求,拟变更或办理下列加油站经营批准证书的有关项目,现予以公示:

    1、中化道达尔燃油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沈抚路加油站,地址:辽宁抚顺市顺城区方晓联社,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永红,经营批准证书编号:LF1001。
企业法人变更为:蔡志龙。
    2、中化道达尔燃油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新城路加油站,地址:辽宁抚顺市顺城区戈布东街1号,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永红,经营批准证书编号:LF1065。
企业法人变更为:蔡志龙。
    3、中化道达尔燃油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河堤路加油站,地址:辽宁抚顺市新抚区河堤路西段,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永红,经营批准证书编号:LF1046。
企业法人变更为:蔡志龙。

    本公告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拟审批同意事项如有不同意见,请在五个工作日年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商务厅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24-57500705
    通信地址:抚顺市商务局           邮政编码: 113000 
                              

                                        抚顺市商务局 
                                       2021年08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