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公示

2023年度抚顺市商务局对美容美发行业的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3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从美容美发经营主体中随机选取了3家企业—抚顺市顺城区王博健康美容咨询部、抚顺市新抚区冨田美发工作室、抚顺市新抚区蔓莎美容会馆,随机选取2名执法人员,于2023118日对上述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内容:根据《美容美发业管理暂行办法》,查看企业信息上墙公示情况,包括:是否在醒目处公示执照、服务项目、收费标准

检查结果:1.抚顺市顺城区王博健康美容咨询部登记地址无人,未发现经营迹象,未能与被检查对象取得联系。2.抚顺市新抚区冨田美发工作室营业执照未上墙,已要求现场改正。3.抚顺市新抚区蔓莎美容会馆登记地址门市(29号门市)处于向外出租出售状态,未能联系到被检查对象。

                                          

          

                                                    抚顺市商务局

                                                         202311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