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公示

2023年度抚顺市商务局对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抚顺市2023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安排,从美容美发经营主体中随机选取了3家企业—抚顺市顺城区宜食客营养快餐店、抚顺市东洲区万新生活兴隆广场吉祥馄饨面馆、抚顺市东洲区兴旺私房菜馆,随机选取2名执法人员,于20231115日对上述企业实施了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内容:根据《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查看企业证照公示及反餐饮浪费相关提示情况,包括:是否在醒目处公示执照及张贴、摆放反餐饮浪费提示语

检查结果:1.抚顺市顺城区宜食客营养快餐店登记地址下的两个门市(101、102)分别为成人用品店及美发店,并非快餐店,未能与被检查对象经营者取得联系。2.抚顺市东洲区万新生活兴隆广场吉祥馄饨面馆在该商场中未找到,向商场经理询问情况,称该商场一楼未开设该名称的店铺,未能与被检查对象经营者取得联系3.抚顺市东洲区兴旺私房菜馆处于关业状态,按照门市上电话号码与店该经营者取得联系,称已停业不再经营。          

                                        

                                                     抚顺市商务局

                                                         202311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