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来抚访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16日,在省外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团来抚考察。副市长李超会见了总领事片江学巳一行,市商务局局长刘铁、副局长李木子共同出席会见。

李超代表市政府对总领事一行来抚表示欢迎,对省外办给予抚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抚顺自然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景。他表示,抚顺是老工业基地,近年来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依托便捷的交通设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外商企业投资,其中日资企业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之一。日后,我们将更加注重倾听日资企业的声音,支持和服务日本客商在抚兴业,实现共同发展。片江学巳表示,抚顺与日本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领事馆将继续关注支持抚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日本企业了解抚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康养等领域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