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荣获全省贸促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3日,2023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召开,抚顺市贸促会获评“2022年度全省贸促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市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形成“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密接企业、承接平台、链接市场”的“六接”贸促特色,为打造抚顺市对外开放新前沿作出了贸促贡献。

2023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市贸促会将围绕辽宁贸促会工作部署要求,从依托‘抚顺国际商会’公众号,打造外经贸信息发布高地,助力抚顺市场主体发展;强化国际联络交流合作,助力抚顺对外开放新突破组织企业参加各类经贸展会,助力企业增订单,促发展;提升商事法律服务专业化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发力,紧紧围绕省贸促会“举办好‘双采会’、中国(沈阳)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三届‘投资辽宁’大会;巩固拓展‘投资辽宁’平台;加大境外参展力度;加强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平台建设和驻外经贸代表处建设;打造宣传阵地讲好辽宁贸促故事”等24项具体工作,结合抚顺市商务工作总体要求,持续推动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抚顺高水平对外开放,为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贸促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