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抚顺农特产品展示暨招商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7日上午,“2023年抚顺农特产品展示暨招商会议”在我市友谊宾馆顺利召开。

市领导蒲信子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域负责同志分别对辖区内和本领域产业资源和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介绍。

会议邀请了80家来自省农业产业协会、省食用菌协会,各省市在辽商会及省内农业龙头企业来抚参会交流。会上,我市30家企业做了展品展示。相关企业重点对我市中药材、食用菌、山野菜、果蔬、粮食、畜牧等优势产业资源和特色农产品进行介绍,并推介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合作项目。

会议期间,市商务局与种植、加工、销售等相关重点商会及客商建立了联系,并就我市在农特产品方面的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客商纷纷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