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暖冬消费季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1-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落实省、市关于促消费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加强产需衔接最大限度地提升人气带动和扩大居民消费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联合顺城区政府承办顺城万达广场、市餐饮协会和顺城区商务局共同协办的2024抚顺暖冬消费季活动1月26日全面启动

本次消费季,市商务局组织了包括“万达广场、抚顺大商、华润万家、新隆嘉、双燕、苏宁易购、汇龙家电等七大品牌在内的一百余家知名商企,联合推出了加油购物、餐饮观影、买车买家电等促销活动,全年最低钜惠福利,回馈抚顺百姓。

20240131140616072748.jpg

启动仪式当天,顺城万达广场一楼中庭设立了40个展位,汇集全市大型餐饮商户,金悦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龙盛子金盛宴酒店、意餐厅4家餐饮企业现场推出年货大礼包,其中并对年夜饭食材、地方产品进行现场展卖,为消费者送上丰盛、实惠、健康的一站式新年大餐同时为商家扩大宣传、增加收入、集聚人气,营造浓浓的年味进一步丰富百姓餐桌。

20240131140704079614.jpg

值得期待的是,新隆嘉超市和双燕超市顺城万达店在2月1日到3日推出在其他优惠基础上,再享全场购物95折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活动期间到长城哈弗、红旗汽车、广联达汽车4S店,以及乾益汽车新抚万达新春车展购车均享补贴和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0000元。顺城万达更有几十家品牌店联合推出全年最低优惠活动,诚邀抚顺百姓尽享新春欢乐,感受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20240131140755079165.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消费业态,优化消费场景,用“好商品、好价格、好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选择与体验,为广大群众在消费中增强体验感、新鲜感、满足感和获得感。市商务局将“百业兴隆送优惠、万家灯火迎团圆为切入点,促进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发动商户店铺广泛参与,推动优惠实惠倾力发放,致力做热消费氛围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用足、用好、用活一揽子促消费政策红利,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增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