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抚顺海关举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政策宣讲交流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与海关总署合作备忘精神,加快推进抚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申报建设,结合“岗位学雷锋”主题活动,市商务局联合抚顺海关举办“抚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政策宣讲交流会”,邀请沈阳海关、省商务厅、锦州海关、铁岭海关相关负责同志,市外汇局、市税务局、新抚区、胜利经济开发区、国咨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和我市18家重点外贸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沈阳海关、锦州海关和铁岭海关的三位业务能手围绕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定位、运营模式、申报程序、对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带动作用,以及对我市项目申报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宣讲和解读,并与我市外贸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相关单位和外贸企业对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和政策优势的认识,为加快推进项目申报建设凝聚共识,为提升我市对外贸易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